提能力,强作风 副校长方润生为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就业讲座
日期:2022-05-13 21:57:2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升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及就业质量,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了就业指导系列讲座5月13日,本次系列讲座第一讲---就业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副校长方润生主讲讲座S7-404教室举行智能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会

讲座现场

讲座中,方校长以自身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为切入点,以《做一个合格的“登山者”》为主题围绕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难问题,就业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在就业方向选择、专业与职业之间的矛盾等方面给所有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指导他强调同学们要在择业过程中树立科学就业观端正就业心态树立“结合自身特点,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及发展方向,理性选择就业岗位”的观念。分清就业形势及就业趋势,找准自身定位与就业方向,做好充足准备,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道路。

学生交流发言

随后方校长与学生在择业方向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方校长通过自身经历结合当前形式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孟倩倩作总结讲话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作总结讲话建议同学们用科学精神、发展眼光和求实态度,把握大学生就业新机遇预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本次讲座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为学院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