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浓浓书墨之香,意蕴书签之情”书签设计活动
日期:2022-05-06 20:28:1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加深同学们对书签的知识内涵的理解,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制作能力,培养同学们想象与创意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智能工程学院于5月1日-5月6日开展“浓浓书墨之香,意蕴书签之情”书签设计活动。


书签作品展示

同学们从名言警句,经典美文等多方面考虑,设计出一张张制作精美,字迹美观,质量高,图案形态多姿多彩的书签。在同学们的努力创作下,这些沾染着浓浓书墨之香的方寸书签,俨然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卡通类优秀书签作品展示

文字类优秀书签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书签内涵的理解,同时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发挥想象、巧妙动手的乐趣,提升了文化素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在创造中不断充实自我,为生活与工作提供动力,营造创造氛围,打造良好学风。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