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日期:2022-05-07 20:00:0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适应新时期高校学生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学生会工作体制,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确保智能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2022年5月7日,智能工程学院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智能工程学院乔书杰老师、全体筹备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赵孟龙主持。

智能工程学院党乔书杰老师老师提出要求

会议伊始,智能工程学院乔书杰老师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院学生群体、维护学院学生基本权益的组织,是联系学院和学生的桥梁,同时老师对本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二是要严格程序,把握要求;三是要营造氛围,加强宣传。

筹备组组长赵孟龙讲话

随后,智能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组组长赵孟龙对学代会的详细流程进行梳理分析,合理安排学院学代会筹备小组工作人员的任务,号召筹备小组工作人员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认真完成筹备工作,以确保学院学代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本次筹备会议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全体筹备工作组成员明确了自身的任务,同时也进一步明确智能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流程,为正式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预祝智能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