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5-10 21:19:2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激励和动员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与2022年5月10在德馨楼612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智能工程学院团支书副书记李斌、21级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中

活动伊始,团总支副书记李斌带领青年团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接着,团总支副书记李斌带领全体青年团员一起回顾建团百年历史,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团史知识,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李斌领誓,铮铮誓词在会场内回荡,青年团员们表情庄严肃穆,誓词铿锵有力。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青年团员们接受的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引导着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砥砺前行、成就自我、勇于挑战、发奋图强!

团员青年们齐唱团歌

团总支副书记李斌领誓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初心不变。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引导了广大团员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更应勇担时代责任。智能工程学院将与广大共青团员们一起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之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深感到青年学生身上寄托着团的希望,肩负着团的重任;认识到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从自身出发,倡导学生团员应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

——戎利涛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通过重温入团誓词,我明确了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我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苦练本领、踏实肯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为新时代的中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扎实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付梦寒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