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权益维护调查
日期:2022-05-12 22:28:0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以及对权益问题的一系列看法,保护学生在校的权益,为此智能工程学院权益部于2022年5月12日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权益维护调查。

本次权益维护调查通过进宿舍的方式进行调查,致力于照顾大部分同学的想法,以及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广泛的收集,及时反馈给学院领导,做好同学们与学院的桥梁。

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收集

给同学们进行细致的讲解

本次宿舍权益调查活动,让学院更加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加深学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们对同学们的关怀,呈现出权益部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权益问题反馈平台,让同学们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促进完美校园的和谐发展。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