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强身健体战疫情,凝心聚力促发展”篮球比赛决赛
日期:2022-04-17 21:21:2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院学生身体素质,鼓励学生积极锻炼,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17日在篮球场开展“强身健体战疫情,凝心聚力促发展”篮球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决赛比赛双方和出场顺序,最终决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把进攻、防守、抢断、投篮发挥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态度 ,赛场下,啦啦队积极呐喊,为自己的队伍鼓气加油。

选手进行罚篮

选手努力投篮和防守

选手努力上篮得分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总20工机1班荣获第一名,21汽车专升本1班和21汽车本1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参赛人员合影

以奋斗展现青春活力,用篮球传递战“疫”精神,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为疫情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画上炫彩的一笔,进一步深化了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