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27 19:33:1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27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到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开合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郑州领胜科技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参加会议。副校长方润生、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学院副书记乔书杰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与企业洽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方润生讲话

会上,副校长方润生代表学校对各用人单位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校企交流,了解企业的人才发展战略和招聘需求,建立长期信息共享渠道,构建长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机制,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企业高水平发展提供保障。 

表示,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用人单位是毕业生就业成长的重要平台,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合作领域,精准把握双方需求,寻找供需合作点,建立校企互帮互助的合作模式,推动双方更好发展。

参会企业作介绍

参会企业分别就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和岗位要求等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我办学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与我院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此外,双方就校企多方面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多途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供需对接,在校园招聘、就业指导、实习实践等方面锚定方向、精准布局,提高毕业生求职成功率,助推毕业生实现有效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