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2-05-31 21:56:0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智能工程学院积极搭建方便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5月31午依托腾讯会议APP,学院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组织线上专场招聘会学院乔书杰老师、就业信息员王春阳、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生50余人参加会议。

空中双选会现场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罗良浩、河南恒发科技股份人事经理齐晓凤分别借助于企业宣传视频和PPT,向参会毕业生宣讲介绍公司的发展史、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招聘需求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不同岗位的工作性质、福利待遇、工作地点等情况。此次线上专场招聘会两家企业共需招聘技术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质检工程师等岗位人员60余人。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罗良浩宣讲

河南恒发科技股份人事经理齐晓凤宣讲

随后,参会毕业生就自己关注的具体问题与两位招聘经理进行了线上交流咨询,企业表示诚挚邀请我院毕业生到公司实习、考察,期待同学们能够通过面试正式加入。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智能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动员、广泛宣传,多种方式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后期学院将继续依托线上平台,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分层次、分类别陆续举办空中宣讲会和网络招聘会,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