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推进会
日期:2022-06-14 20:55:5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扎实有效推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保障“三下乡”工作的顺利进行,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4日线上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推进会,本次会议由王涵老师主持,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王涵老师向团队成员介绍“三下乡”活动主要目的以及活动形式。受疫情影响,本次暑期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展开,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实践团队队员在自己的家乡寻找家乡的非遗文化,对非遗文化进行调研,学习弘扬非遗文化。王涵老师指出:“三下乡”期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队伍管理,结合学院专业,丰富下乡内容,使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能够得到更广泛的传播。最后,赵孟龙同学、白龙飞同学对会议进行补充,提醒各个队员注意自身行为规范,注意个人安全。

本次会议的举行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打下坚实基础,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此项活动的热情,充分引领学院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做新时代文明好青年,为传播弘扬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做出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