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四史”宣传教育
日期:2022-10-09 20:25:4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以此为契机组织各团支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帮助智能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学好“四史”,引导同学们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21智造本1班“四史”主题团课宣传

22车辆专升本1班“四史”主题团课宣传

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由各团支书作为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解读,引用PPT、视频等方式引导同学们对这些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变化发展进行深入了解,产生共鸣,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史党情的认识与理解,切实提高同学们爱国爱党的意识。

22车辆本2班“四史”主题团课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四史”的学习体悟,并将学习感悟与自己的学习相结合,不断地从“四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我院学子时刻牢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为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发挥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光与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