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刘於勋院长率队参观考察宇通客车实训中心
日期:2022-06-22 20:19:5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我院车辆工程实训基地高质量、高标准的快速建设,2022年6月22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刘於勋院长率队参观考察宇通实训中心,得到宇通客车--惠众志诚总经理韩德利等领导热情接待。智能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姜伟、车辆工程学科带头人胡修池教授、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主任刘灵歌等陪同考察。

刘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宇通客车的整车试车道,随后深入总装车间,参观了客车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国内外客车发展史等情况。

随后,刘院长一行来到了本次考察的重点--宇通实训中心。在实训中心,刘院长重点了解了无人驾驶物流车以及智能传感实训平台。宇通无人驾驶物流车自动驾驶级别为L4级,可实现环境感知、智能交互、360环视、远程调度等功能;智能传感实训平台包含毫米波/超声波实训台,激光雷达实训台等多个实训操作台,可实现教学软件与实训台结合教学,感知系统与传动系统结合教学等功能。

宇通实训中心

刘院长参观宇通实训中心

智能物流车

最后,刘院长一行与宇通客车-惠众志诚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刘院长表示,郑州财经学院历来注重产学研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倡导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实训的实用性及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在友好的氛围中,双方在实训基地规划及建设、实验教师培训、课程开发、学生实习等方面初步达成了持续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郑州财经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对宇通客车及实训教育团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续进一步的深层次合作事宜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