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生产实习开班仪式”
日期:2022-12-17 10:41:2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12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院原计划组织2023届本科生到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实习调整为线上实习。2022年1227日星期二,为使同学们充分认真生产实习的重要性,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在线上举行生产实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会议中,尹维基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将珍惜这次生产实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专业实践技能和专业知识。姜伟科研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姜院长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生产实习,能够对本科阶段所学习的知识进行归纳和总结,对所学专业知识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在校友邦完成实习日志和实习周志的撰写,为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宇通集团总经理韩德利代表宇通教育集团发表讲话,韩经理表示热列欢迎郑州财经学院学子参加线上实习活动,本次线上生产实习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课程,几乎毫无保留的将宇通客车的工艺制造过程展现给同学们。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到现场参观学习,同时欢迎同学们毕业以后来到宇通工作。

 

宇通集团李政昊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生产实习的培训课程计划表,以及生产实习的各项规定。最后李老师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此次开班仪式,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本科生产实习的重要意义,了解到生产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有助于生产实习的顺利进行。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