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刘於勋院长带队赴郑州技师学院参观学习
日期:2022-06-24 20:16:3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4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科研副院长姜伟、实验室主任韩涛、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主任刘灵歌等一行9人赴郑州技师学院(北方汽修学校)参观学习,受到北方汽修学校院长赵明等人员的热情接待。

北方汽修学校院长赵明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

参观汽车实训车间

刘院长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北方汽修学校实训基地,赵明院长具体介绍了涵盖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车实训室,前沿技术发展的新能源车实训室,针对单项实践训练的发动机、整车拆装实训室等各类实训室。

参观底盘拆装实训室

参观汽车电器实训室

随后,刘院长来到了本次考察的重点——新能源实训室,在实训中心,北方汽修学校院长赵明向我院一行人对新能源实训中心的纯电动车特斯拉和混合动力车BYD(秦)、新能源纯电动车的教学台架及设施以及智慧黑板等录播教学设施进行了介绍与演示。

参观新能源汽车实训室

交流是短暂的,但学习是永恒的。在交流中碰撞,在碰撞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我院一行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为学院加快实验室建设奠定了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