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教研室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研讨会
日期:2022-06-29 20:35:2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探索和完善新时代背景下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2022年6月29日上午,智能工程学院专业带头人王良文教授、教学副院长刘一扬、副书记乔书杰、教研室主任王东霞以及智能制造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研讨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下会议模式,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王东霞主持,刘一扬副院长介绍了智能制造工程为新培养方案修订所做的前期工作,强调了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专业建设负责人认真思考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学科知识体系、专业课程设置等,同时强调培养方案的修订要体现本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

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研讨会现场

会上,专业带头人王良文教授分别就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教学大纲方案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论证,同时通过一些相关兄弟院校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进行了案例讲解和修正。乔书杰老师指出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前提下,办出专业特色,突出专业优势,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出知识、能力和素质各方面水平较高,并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在教研室主任王东霞的带领下,与会的各位老师都认真探讨并提出对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学习,我们也认识人才培养方案不足之处,通过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有助于我专业在以后的建设中精准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提高我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办学水平。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