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9-01 21:36:5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使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激发正能量。91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倩倩书记主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现场

孟倩倩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孟倩倩书记首先对学院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暨迎新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及学院开学相关工作。她表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的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是对全体师生的重要考验她强调要做到疫情防控不能松教学质量不能降信心干劲不能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刘一扬作教学工作安排

副院长刘一扬传达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及要求。她强调,线上教学,质量不能降,任课老师要积极准备教学资料,组织和引导学生进行在线学习,通过线上互动答疑、问题反馈等多种方式,提高教学效率、保证教学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充分利用线上教学优势,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推进教学与学习方式变革。

姜伟作科研工作安排

副院长姜伟对上学期的科研工作和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全体教师要做到教学科研两手抓,两手到要硬,要保证教学质量就必须要依靠科研。姜院长对本学期的科研工作任务进行讲解。他强调,全体教师都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将二者结合起来开展工作,只有科研的武装,才能在三尺讲台拥有更广阔的天地。

乔书杰作学生工作安排

乔书杰老师对于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她表示新学期学管工作的重点是对2022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各辅导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明确分工,规范工作流程,积极筹备,扎实落实,努力开展有实效、有影响、有温度、有情怀的迎新工作。

刘於勋院长作重要讲话

院长刘於勋作重要讲话。首先对推进重点工作的同志们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然后从就业、招生、暑期研修、科研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总结,重点传达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她强调,大家要主动找准定位,自觉提升能力水平,增强管理服务意识,配合学院部署要求,以管理抓提质,以发展促增效,推动学院发展更好的体现师生期盼与学校要求。

孟倩倩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共同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的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作出了布置和说明,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与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工作开启了新篇章。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