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星火相传,青春寄语”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活动
日期:2022-09-06 21:56:0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十年磨一剑,当试霜刃时。22级学弟学妹们即将迎来充满好奇的大学校园生活。为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加了解郑州财经学院,锻炼各项新的技能,制定自己的学习规划,在新的学期当中更好的发展。智能工程学院于93日至96日开展“星火相传,青春寄语”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活动。

只有经历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是你们通过了六月的艰难高考,来铺出通往郑州财经学院的道路。作为智能工程学院的学长学姐,他们带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思想来向学弟、学妹介绍学校的种种,其中有人传授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学习经验的;有人讲述学校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和宿管阿姨的和蔼可亲;又或者是学校独特的美景、食堂美味的菜肴...

下面是学长学姐们对你们写的一封信。是信,更是对你们战胜六月的高考,踏入大学校园的美好祝福:





学长学姐们给学弟学妹们写的信

相信通过学长学姐的热情介绍,22届的学弟学妹们对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会更加的向往。亦或是让心中对大学的神秘色彩减少几分。

就如学弟学妹期待大学中的愉快生活一样,学长学姐同样期待着和学弟学妹们在新的学期中一起快乐的学习、愉快的玩耍,一起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