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中秋合家欢,佳节大团圆”晒出大家团圆时刻活动
日期:2022-09-10 20:35:3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中秋节是我国深受重视的节日,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内涵,弘扬民族的优秀文化,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智能工程学院于九月十日在线上开展“中秋合家欢,佳节大团圆”晒出大家团圆时刻活动。

农历八月十五月儿圆,月圆人圆家团圆。在中秋之夜,与家人共赏圆月,举杯畅谈;中秋团圆之际,也离不开美味丰盛的团圆饭,用相机定格团圆时刻,留下美好的回忆瞬间。

21智造1班程恩慧

中秋之夜,捧香茗一杯,依栏凝望那遥远的夜空,任凭思绪飞离那夜色的迷茫,根根清茶染浸了思念,月是故乡明中秋的月亮,分外圆润,分外明亮,有一种万家团圆的美好,人们望月寄思,那圆润的月亮之上,装满了人们对远方亲人深深的思念和祝愿。愿大家在这中秋夜团团圆圆、开开心心。

21车辆本1班李佳隆

丰盛的美食,轻柔的月光,飘香的桂树,别致的月饼,团圆的场景,这是中秋佳节的五彩花篮。它洋溢着欢快的节奏,流动着甜蜜的笑容,流露着恋恋的情思,愿如此佳节,亲人欢聚一堂,同享节日团圆之乐。

21汽车本1班李豪

中秋,大概是最浪漫的节日,人们聚在一起,只因为今晚月亮很美,伴着明月清风聊聊过去,憧憬将来才是中秋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因为用心,因为有爱,一切简单的美好便是生活的乐趣所在,月满金秋,家人团圆。

21车辆本1班郑桐

想当年,后羿忙着射日,嫦娥忙着月,月圆人却未团圆。看今朝,佳节到眼前,好运幸福绵,月圆祝你人团圆。中秋节到了,让那圆圆的月儿捎去我几缕的思念,愿今后每一年的中秋节,都能与家人共团圆。

21汽车本1班戎利涛

以中秋为圆心,量取祝福半径,绘幸福之圆;以思念为圆心,量取友情半径,绘团圆之圆;以牵挂为圆心,量取关怀半径,绘希望之圆。祝大家中秋快乐!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各个班级通过“线上晒团圆”的方式,分享自己的团圆时刻。在温馨而愉快的氛围中体现出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对于阖家团圆的美好生活的祈愿,丰富了节日内涵,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在此智能工程学院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