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2022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培训班
日期:2022-09-17 19:09:1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进一步巩固我院2022届毕业生和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学院就业育人水平,提高学院就业质量,9月16日至17日,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参加全省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线上培训。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乔书杰老师、20级、21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就业指导培训班日程安排

9月16日,冯峰专家就在疫情时代辅导员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指导讲述,随后,郭守伟、叶心宇、王冰三位专家分别进行了高校辅导员就业工作经验交流、职业生涯规划基本理论及就业咨询指导案例分析、大学生就业咨询实践模拟、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实务的讲述,最后,大家观看了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宣传片。

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培训现场

9月17日,杨园园、张楠、赵秀荣三位专家分别讲述了政策性岗位梳理及宣传推介工作实务、辅导员如何做好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从企业HR的视角谈求职面试技巧,最后,通过笔试考试结束了本次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培训班。

培训结束后辅导员交流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辅导员学疫情常态化阶段如何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特别是在校期间如何引导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同时,辅导员还了解了企业求职面试技巧,为今后我院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