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智”等你来——智能工程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09-20 20:49:2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伴随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面孔来到了郑财这个大家庭,来到了智能工程学院。为让2022级新生顺利到校并完成报道,智能工程学院在校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全校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整个新生的迎新工作,整个过程顺利有序。

迎新之前的准备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智能工程学院提前着手准备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早上6点30分,志愿者们就陆续到达迎新招待处,查验新生报道流程。随着新生的接连到来,迎新活动也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帮助新生解决困难

学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进行指导

22级辅导员李楠老师与新生家长交流

学生会工作者对新生进行采访

在迎新过程中,智能工程学院党员积极分子、学生会骨干及志愿者们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引领着2022级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并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学院的一些基本信息,使得他们快速地熟悉了学校环境,顺利入住学生宿舍,解决了他们对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全体志愿者合影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智能工程学院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此次迎新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智能工程学院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还拉近了与新生间的距离,为他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