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车辆工程教研室召开教研活动
日期:2022-10-11 19:16:1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1日下午,车辆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在D612开展教研活动,会议由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田海兰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教研活动现场

首先,田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本科合格评估进行了工作安排和任务分解,并对10月17日的本科合格预评估相关工作重点说明。接着,带领教研室老师共同学习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六大板块内容和课程体系架构,对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学时学分以及课程教学大纲等内容进行解读。

之后,田老师给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尤其是新进教师布置了听课和磨课任务要求,将提升教学能力作为专职教师迎接评估工作的重心。同时还指出,专职教师要完成自身材料的完善与确认,将上级发放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到位。会议最后,针对目前校级的重点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规划与指导,为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主要确定了预评估的相关重点任务和人培方案解读,要求大家务必重视,精心准备,确保本科合格评估的顺利开展。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