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10-09 19:58:5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智能制造教研室于2022年10月9日下午组织2021、2022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王东霞主持,参会人员有翟会丽老师、21智造本1班学生代表、22智造本1班学生代表、22智造本2班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就学习、生活等提出个人见解和疑问,真实反映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召开,智能制造教研室了解学生当前需求,比如有学生强烈要求教研室充实学生们课余生活,要求跟老师一起搞科研等。智能制造教研室将会根据学生需求,召开教研室会议,研究合理方案。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