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教研室围绕近期线上教学开展教研活动
日期:2022-10-25 20:19:2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5日,智能制造教研室围绕近期线上教学开展本次教研活动,会议采取线上模式,由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王东霞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

教研室活动旨在为教研室老师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讨论提高教学质量,本次教研活动中,首先是各位老师对近期线上教学进行总结,为提高线上教学效果每位教师都能巧思想、出奇招,不同的见解总能开阔思路,找到新的方法和途径改善线上教学效果不佳的现象;其次,王东霞就听课磨课、建设好课程过程性资料等各方面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再次,教研室全体共同学习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最后,王良文教授还为教研室中青年教师加油鼓劲,鼓励大家积极做好科研,并表示愿意竭力为大家提供服务,老师们也都表示要在王教授的指导下努力做好论文、项目申报书等的撰写工作。

智能制造教研室线上教研活动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