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同步走,狠抓工作不放松
日期:2022-10-25 20:42:5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5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车辆工程教研室开展以线上线下同步走,狠抓工作不放松”为主题的线上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田海兰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线上教研活动

首先,田海兰对大家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给予问候和关心。她围绕三个主题展开本次活动:一是如何在疫情防控的条件下保证线上上课的教学质量;二个是如何开展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工作;三是开展磨课和新教师继续教育学习

她要求老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克服困难,对待工作精益求精,保证线上线下同步走,努力圆满完成自己的任务。线上上课期间既要关注学生本身的思想教育,又要留意学生的学习成果;抓紧落实毕业设计的开展,积极与学生们研讨论文题目的设定;继续教育学习关乎教师职称评定大家做好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学习和学时兑换。

为了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教师技能,田海兰给所有老师布置了磨课任务,磨课以小组为单位进行,错峰实施。随后各位老师就自己近期教学和科研情况进行了反馈和讨论,大家相互交换意见,共同学习。

通过次教研室活动,大家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对线上教学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近阶段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