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献礼二十大,笔墨写春秋”书法征集活动
日期:2022-10-25 20:13:2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用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弘扬中国书法的传统文化,陶冶广大学生们的情操,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3日至25日在德馨楼6楼办公室举办了“献礼二十大,笔墨写春秋”书法征集活动。

在书法作品征集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的长处。挥毫泼墨,以书法言志,用笔墨书写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笔法流畅。起笔、藏头、转锋、回笔、落笔等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工整美观,尽显笔锋,让每一幅作品栩栩如生。

22车辆本2班魏畅

22智创本1班任慧琳

22车辆专升本1班毋迪

22汽车本1班王家团

22智造本2班付赛笛

22智创本2班苗梦源

通过本次书法征集活动,不仅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学习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