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 师生篮球联谊赛活动
日期:2022-11-06 19:26:4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们的身体素质,增进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6日在篮球场举办“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师生篮球联谊赛活动。

随着一声哨响,本次师生篮球联谊赛拉开序幕。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抢篮板,挡拆快攻,卡位,三步上篮……赛场上精彩的瞬间接连不断,相机的快门记录着精彩纷呈的片段。欢呼声、遗憾声、加油声在赛场下此起彼伏。

精彩瞬间

双方抢球激烈

同学们激情澎湃,上篮,传球,展现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老师们沉稳蓄力,反应迅速,挡拆,接球,尽显飒爽的风姿。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赛最后以3:3的比分结束。

参赛老师发球


参赛师生合照留念

此次篮球联谊赛活动,展现了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公平竞技的体育精神。不仅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师生课下激情飞扬的风采,同时也营造了阳光和谐的校园氛围,推动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