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专题(一)|智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0-30 21:08:1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0月30日下午,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院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

全体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田海兰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指出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刘一扬院长结合课程思政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着,教学副院长刘一扬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院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中,指出教师要切实增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刘院长指出学院将创建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库,组织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比赛等活动,带动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大会精神无痕融入课堂教学,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效果。

会议最后,孟倩倩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学院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教师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加强宣传学习,采取“三会一课”,课程思政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报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全院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三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体教师要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等情况进一步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稳步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