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我院召开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次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2-10-25 20:07:5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我院于2022年10月25日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召开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次学习交流会,由培训班班主任赵姗姗老师主持召开。

培训会现场

首先,班主任赵姗姗老师带领全体学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全体学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接着,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争做新时代思想先进新青年。二是提高自我服务意识,进步提高自身认识与思想境界,以切实行动为班级、为学院、为祖国奉献自我。三是学习提升自身水平,在本次学习中强化思想与专业技能方面的学习,提高自身不足,以最佳的状态进入到日后的学习与生活当中。最后,她叮嘱同学们要把个人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同社会和人民的需要密切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光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众望,用不懈努力和优异成绩谱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美妙乐章,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班主任赵姗姗老师作重要讲话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相信全体学员通过本“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习,一定能够更加深入地提高自身理论和专业水平,清楚青春的意义与责任,进一步深入了解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