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书法-绘画-摄影比赛活动
日期:2022-11-06 21:07:2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读书不分季节,书中温度永远宜人,时逢寒冬来临,天气逐渐寒冷,为了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不畏严寒,刻苦读书,同时发现读书之美,展现学生们的阅读风采,智能工程学院于11月2日-11月6日开展“书学子之风华,画青春之活力,摄书香之子校园” ——书法、绘画、摄影比赛。

在作品征集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出自身特长,用书法、绘画、摄影等方式发现着读书之美,其中包括书法作品、风骨雄健,奔放轩昂;绘画作品笔触精到,着墨巧妙;摄影作品角度独特,光感自然;每一个作品都体现着同学们的良苦用心。


22车辆本1班沈亚涵


22级汽车专升本1班张飞将

22智创本2班 杜月情


22汽车本1班王豪


22智创本2班梁孟伟


22汽车本1班吉奥辉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读书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并且也营造了深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