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日期:2022-11-13 20:55:5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调动青年志愿者协会新一届志愿者的积极性,培养新一届志愿者的责任心和组织能力,培养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壮大志愿者协会的队伍,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力量和服务社会的精神等。智能工学院于2022年11月13在德馨楼--612举办了第一届青年志愿者换届大会。

本次大会由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杜耀武主持召开,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和协会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上首先由负责人杜耀武介绍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带领新一届志愿者了解志愿者协会工作内容以及组成部分,同时讲到志愿者要时时刻刻牢记志愿者“奉献 友爱 团结 互助”的八字方针,希望青年志愿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期盼也有成果,接下来主持人杜耀武为新成员展示了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上一学年的良好成绩。接着由智能工程学院第一届主席团代表杜耀武做离职发言,并宣读部长名单。然后,由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主席团代表杨振辉、刚帅民做就职发言以及对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后发展做未来展望。最后,参会人员移步图书馆合影留念。至此,智能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换届大会至此结束。

 成果展示

 

第一届院青协主席团代表杜耀武做离职发言

 

第二届院青协主席团杨振辉发言

 

第二届院青协主席团刚帅民发言

 

第二届负责人对协会工作做未来展望

 

参会人员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历史的车轮从来都不会为任何人而停下,岁月的身影轻声的与我们擦肩而过,在我们的身后留下了长长的一道足迹。然而换届并不等于分别,只是由老领路人将青协的旗帜传给新的领路人。由新的领路人带领成员们传承、发扬志愿者精神,奔赴更好的明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