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2023年“挑战杯”启动仪式
日期:2022-11-15 21:13:5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高素质人才,智能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5日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届“挑战杯”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智能工程学院科研院长姜伟大力围绕竞赛介绍、竞赛重视、激励政策和竞赛流程四个方面对第二届“挑战杯”做竞赛解读。

 

启动仪式

随后,姜伟院长对我院第二届“挑战杯”竞赛的活动方案、学院竞赛委员、参赛要求和比赛时间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我院也邀请了河南省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 河南科技大学吴孜越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带来了题为“智能制造 2025 背景下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学术报告交流会。

 

吴孜越教授讲座部分内容

最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强调:科技的发展在于创新,创新的希望在于青年。她希望各单位要协同支持,营造良好的氛围;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攀科技高峰;加强团队协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启动仪式,对引导广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迎接挑战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以及同学们的努力下智能工程学院“挑战杯”将再创辉煌!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