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图课程组召开同头课交流会
日期:2022-11-21 21:52:4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1121日,机械制图课程组召开同头课交流会会议由机械制图课程组组长王东霞主持,同头课教师孙真真老师参与1位老师因学生工作未能参加

 

机械制图课程组交流会

首先,交流了目前机械制图的进度,本学期机械制图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每位老师都能按照教学进度表执行,课程均已进行到第六章组合体教学工作;其次,课程组老师交流近期教学难点,线上教学教学效果如何提高,线上作业收取、批改等问题,王东霞老师跟同头课老师交流了自己多年制图教学经验,给出建议;再其次,讨论了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下,机械制图期末试卷出题的难易程度、题型等,会议未能完全解决该问题,需进一步深度探索期末考核问题。最后,课程组也讨论了关于习题册习题解析录制视频的问题,均表示尽量将视频录制出来。

通过此次同头课交流会议,课程组发现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将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对会议未能商议出结果的问题,将进一步探索以期高效完成本学期《机械制图I》教学工作。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