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研共成长——智能创意教研室线上教研活动
日期:2022-11-22 21:06:5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1122日下午430分,智能创意教研室全体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本学期第十二周的教研室会议,以“教师座谈会形式讨论如何确保在线教学质量”为主题,会议总结了近期的实际教学情况,根据当前疫情,讨论下一步的工作情况,以及如何提高在线教学质量,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郭姗姗主持。

 

智能创意教研室教研线上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教研室各位老师将最近线上上课情况以及学生学习情况作一介绍,本学期各位老师所带的课程中有大一新生的课程,也有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而且每个班级的情况也有所不同,但是大家都有同样的困惑,线上教学的教学效果没有线下教学效果好,所以教研室针对如何提高线上教学效果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探讨,大家各抒己见,都分享了自己线上上课过程中的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通过本次探讨,大家都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应用于以后的线上教学活动当中。

最后郭姗姗老师针对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做了统一安排,希望大家按照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本周的教研活动为以后更好的组织线上教学活动夯实了基础,使教师的教与学生的学取得共赢。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