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2-12-16 22:04:0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研究生考试考风考纪要求,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我院考研学子诚信考试的意识,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2月16我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考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孙一菲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及考研学子共同参加,我院院长刘於勋、学管书记乔书杰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观看宣传片

会议开始,孙一菲老师首先向考研的同学们强调了研究生考试的纪律,随后带领所有同学们共同学习《教育法》、《刑法修正案(九)》、《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培训》等教育警示宣传片。

 

刘於勋院长讲话

最后,刘於勋院长2022届全体硕士研究生诚信考试的动员讲话,号召同学们杜绝侥幸心理,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科目的考试,坚守准则,凭借真才实学,取得优异成绩,调整心态,相信天道酬勤,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各位考研学子对研究生考试考场纪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