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11-15 20:01:3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切实了解我院学生在学校封控管理期间的所需所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心理上的困难和问题,2022年11月15日,智能工程学院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乔书杰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乔老师耐心细致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乔老师指出,召开本次学生座谈会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同学们对教学、学生管理和生活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也是为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学院学生能够实现更高效的学习。座谈会中,各班代表畅所欲言,针对网课学习、宿舍环境、生活和学生心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乔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她表示,针对学院层面解决不了的问题,会积极向上级反映,学院会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生利益无小事。一直以来,智能工程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院领导带头、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宿舍一线,认真倾听学生心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条件。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