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左万里副教授以“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为题 进行线上讲座
日期:2022-12-18 20:09:2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1218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智能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学院开展科研讲座活动。宁波大学左万里副教授为智能工程学院师生们带来了题为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的学术报告。讲座由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姜伟主持,姜伟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教授讲座表示热烈欢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左万里副教授多次组织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并取得优秀成绩,对相关赛事中的各个环节以及车队管理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本次讲座,左万里副教授将个人关于组织参赛的经历、对相关赛事的认识等经验毫不吝啬的向智能工程学院师生做了分享。讲座首先对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竞赛进行介绍,其次展示了左万里副教授组建的车队建设情况,也介绍了宁波大学大学生方程式竞赛基地的发展历史、内部的组织架构、参赛学生的组成等发展现状。左万里副教授对大学生方程竞赛的备赛过程的注意事项、参赛过程中的现场状况、参赛宣传等细节做了大量生动描述。使学院的师生对中国大学生方程式系列赛事有了直观的认识,带动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大学生方程式竞赛对学生的锻炼,对车辆工程专业的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能很好的达到“以赛促学,赛学融合”。讲座结束后,学院师生意犹未尽,积极与左万里副教授在线沟通,左万里副教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回答。刘於勋院长做最后总结,向左万里副教授表达了感谢。学院层面希望与会老师在会后认真总结,能够有所收获。也鼓励老师积极尝试,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推动学院在组织专业赛事方面有所改革和创新。

 

 

 

左万里副教授讲座部分内容

 

学院老师与左万里副教授在线沟通

主讲人简介:

左万里,1985年生,江苏泰州人,副教授,任职宁波大学机械工程与力学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学士、硕士,东南大学博士,英国约克大学与英国玛丽女王大学访问学者;硕士生导师;宁波大学车辆工程系副主任,宁波大学大学生方程式竞赛基地负责人(指导老师)。

主要研究方向为汽车电子(微机械谐振式传感器的热弹性阻尼),汽车无线充电系统的波动温度场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浙江省教育厅一般项目1项。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al Sciences等中科院TOPJCR-Q1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