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2-16 14:00:5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全面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明确新学期奋斗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16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倩倩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孟倩倩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孟倩倩传达了学校领导在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结合学院的实际,对新学期进行了工作部署。她强调在新学期,要实现新目标,展现新气象,塑造新形象。

 

刘一扬教学工作安排

副院长刘一扬传达了本学期教学的具体目标与要求。她强调,本学期的工作要以评估工作为重,共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随后,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一,要贯彻OBE教学理念,认真打磨,充分准备课程教学资料;二,梳理和补充上学期的试卷归档工作,查漏补缺;三,稳步推进毕业设计,高标准、严要求的落实毕业设计相关工作。

 

姜伟作科研工作汇报

副院长姜伟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汇报他指出科研是教学的基础,也是促进教学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学校鼓励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在国家重大项目、重点基金等各类科研项目中发挥聪明才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做好科研工作

 

乔书杰学生管理工作安排

副书记乔书杰对于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她强调要抓好学生返校报到的时间节点,做好思想、心理、学风、就业等日常教育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就业指导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迎接新学期。

 

刘於勋院长作总结讲话

院长刘於勋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老师们要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大力发展自己,要求全体教职工上下齐心,积极作为,共同将学院发展为教学、科研、服务于一体的全能型学院,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振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士气、鼓舞干劲有着积极的作用,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守住课堂教学育人主阵地,凝心聚力,大干苦干,为合格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