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生产实习总结
日期:2023-01-11 10:47:4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于20221227日至20231月10日顺利进行。本次生产实习由姜伟科研副院长与实习单位负责人李政昊积极联络,充分沟通交流,确定生产实习内容。车辆工程教研室与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老师全力支持,保证生产实习质量。

 

 

本次生产实习,同学们未能亲临实地,但是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收获颇丰。同学们纷纷表示:生产实习的所见所闻夯实了同学们的专业基础知识,更新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对车身制造工艺、底盘装配工艺、汽车的生产流程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充分了解宇通集团的发展现状,懂得了应更加努力学习,增强专业素养,勇于肩负未来汽车领域探索发展的使命。

线上生产实习以来,各位指导教师倾心组织、耐心指导,悉心解答大家的疑惑。同时,在疫情期间各位指导老师多次联系各组同学,积极关注同学们的生活和心理状况,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