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4-15 21:48:3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415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观教育,提高全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凝聚力,智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15日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孟倩倩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由孟倩倩组织大家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她指出,作为大学教师,我们应该以身作则,为自己的学生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她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意识,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推动校园安全和维稳工作有序开展,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打好基础。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学习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进行第二项,开展智能工程学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奖仪式。会上,孟倩倩宣读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决定,对“学习标兵”进行表彰和奖励。并勉励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中强健思维翅膀,在学习中积聚强国力量!


颁奖仪式现场 



学习标兵领奖现场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将党内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充分调动了党员积极性,为支部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