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景浩教授受邀来智能工程学院作报告
日期:2023-11-14 22:46:1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11月14日下午,由智能工程学院智能工程与创意设计专业主办的“名师讲学”系列第一讲在J7阶梯三开讲。特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教授何景浩作《走进智能产品交互设计》专题讲座。专业教研室老师及专业全体学生参会学习,讲座由教研室主任郭姗姗主持。

讲座现场

何教授作报告

何景浩教授聚焦设计专业学科发展的问题,对学生所关心的专业价值、专业发展、专业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他强调学生在专业学习中要培养三力:发现需求的观察力、表达想法的表现力、融合创新的设计力。讲座中何教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专业发展的方向,并鼓励学生要用青春的智慧去创造、去创新,用青春的汗水去开拓、去打拼,为中国设计铺路架桥、添砖加瓦。

拍照合影

何教授的的报告内容生动、讲解清晰、构思宏阔,使在场师生深入了解智能工程与创意设计的专业特色同时,更感受到了专业价值与专业的发展方向。讲座结束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对专业的学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领悟。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