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11-22 22:14:5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智能制造教研室于2023年11月17日组织2021、2022、2023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2023智能制造工程专升本、2023机电一体化技术(智造方向)专业学生代表在D612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王东霞主持,参会人员有副书记乔书杰、副院长姜伟、王良文教授、翟会丽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就教风、教学管理、学风、教学保障及生活上等各方面提出个人见解和疑问,真实反映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现场

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召开,智能制造教研室了解学生当前需求,比如有学生反应个别课程比较难学,强烈要求教研室充实学生们课余生活,要求跟老师一起搞科研等。智能制造教研室将会根据学生需求,召开教研室会议,研究合理方案。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