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教师“心”声,汇聚发展力量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11-24 16:11:5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加强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参与和沟通,进一步了解课堂教学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根据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11月21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在德馨楼61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督导办主任赵安芳,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学院任课老师及辅导员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於勋院长首先感谢各位与会教师代表,她强调了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指出只有通过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才能更好地了解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她鼓励大家积极发言,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从学院发展和师生亟待解决的问题出发,在专业认证、教学成果奖申报、教学管理、实验教学保障、教风学风、职称晋升、学生竞赛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赵安芳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的工作态度和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对教学、管理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工作中提升能力,争取更大的发展,希望全体老师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的管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学院和教师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与有力支持。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