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第二届“机械制图”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11-28 22:19:5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机械制图是工程设计中的重要环节,体现了工程设计的精准程度。为提升学生的机械制图技能,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11月28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在实验楼S7-502成功举办第二届“机械制图”大赛。本次大赛由智能制造教研室承办,智能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刘一扬任组长,智能制造教研室王东霞、翟会丽两位老师指导并担任评委,大赛公平公正公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同学们严谨认真、全神贯注、迎难而上,同学们都勇力证明自己的实力,从他们身上也看到了未来“工匠”的影子。

未来的“工匠”正在严谨认真绘制图样

比赛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比赛激励同学们找不足、找差距,激励相关任课老师找差距、找不足,分析问题找根结,激励学习促提高。相信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从某种意义上提高了学生的制图能力,增强参赛学生的自信心和责任感,也更好地推进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的提高,为专业课学习和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未来的成功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同学们,愿你们沐光而行,步履不停!!!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