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过,郑“植”有我丨智能工程学院开展 “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造林树新风”植树造林活动
日期:2024-03-11 23:27:3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在雷锋月、植树节到来之际,郑州财经学院校团委积极响应郑州市市团委的号召,组织开展志愿植树造林活动,智能工程学院志愿者跟随郑州财经学院校团委于37日一同前往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郑州市本级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造林树新风”植树造林活动。


出发动员合影

到达义务植树基地后,智能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在义务植树基地的工作人员指引下,挽起袖子铆足劲,拿起铁锹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挖坑、插树、扶苗、填土、踩实,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确保每一棵树苗正确种植,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志愿者们一起种树,见证生命萌芽,撒下生态文明希望,用一桶桶水浇灌土壤,播种美丽中国梦想。


志愿者们运送树苗和灌溉用水


崔瑞凯老师带领智工志愿者植树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植树


志愿者为树苗浇水


合影留念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此次植树活动的顺利开展,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深入人心,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能力,又激发了同学们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