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那曲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阿旺扎巴一行到郑州财经学院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日期:2015-0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12月26日,西藏那曲职业技术学校一行来到郑州财经学院,就具体的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度交流。学院领导牛钦民、耿富德、李鸿昌、李庆阳、李赞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热情接待。

阿旺扎巴副校长用藏族的礼节为学院领导献上象征吉利的哈达,同时送上了捐赠证书。他对郑州财经学院各方面的资助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那曲职业技术学校近段的发展现状,希望郑州财经学院进一步在师资培训方面提供帮助,派教师进藏支教,并在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教材开发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援助。学院理事长牛钦民表示,要大力支持那曲职业技术学校的建设,对他们遇到的问题会全力以赴的帮助解决,在师资培训方面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双方就师资培训计划和教学方案的实施进行了交谈,并对支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