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获得情景剧三等奖
日期:2017-12-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同时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校园情景剧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天气虽然很冷,但是参赛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十分高涨,在6组参赛队伍中,表演的有欢笑有感恩,有亲情有友情,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和同学们在一起排练时的度过的时光,不管名次多少,我们最终还是为机电学院挣了光。

通过本次展演活动,引导学生去思考自我的意义,促使学生从更深层次上去思考自己的生活,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受益匪浅。最后,我们机电学院由于准备不足获得三等奖,并以此为经验教训,在以后的活动中一定做好十足准备,要展现出我们机电学院积极向上的心态。

总而言之,比赛将就重在参与,友谊第一,这次比赛不仅对我们有了很大锻炼,但我们更注重的是我们获得的友谊,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一定会为学院取得更大荣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