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机电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日期:2018-03-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3月26日上午七点,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在图书馆前举行了升旗仪式。辅导员王春阳老师,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梦飞以及全体2017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20分,待全体参与人员就位之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同学行注目礼,伴着庄严的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全体师生庄重地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之情。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机电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