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青春“雷锋月走进万山小学
日期:2018-04-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响应学院号召,弘扬志愿者精神,学习雷锋精神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27日开展了雷锋月走进万山小学的活动,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更是雷锋月的季节里,在我院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我们一起走进万山小学开展了一次雷锋月的活动。

当我们走进万山小学校园内听见朗朗的读书声,顿时觉得回到了我们上小学的时代。中午的时候我们为亲爱的同学们开讲了一次关于雷锋同志的故事,同学们坐姿端正,认认真真的听着。中间还插入一个怎样学习雷锋同志的环节,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踊跃的发言,他们那种气氛是我们现在无法体验到的快乐。到最后我们为他们发了一些小礼物,当他们拿到小礼物的时候都会说一声谢谢很有礼貌。

本次活动是我们传递雷锋精神的一次活动,也是传递正能量的一次活动,让我们学习到了课外的知识,更是一次课外知识的扩展。我们要像雷锋同志学习,人的生活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我们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