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雷锋 青春建功新时代,携手惠济公交 共创文明城市
日期:2018-03-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响应学院号召,弘扬雷锋精神,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活动中来,3月25日上午八点半,机电学院志愿者在郑州市第二车队总站开展“清洗公交车辆、帮助幼老上车”的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郑州市人民更好的出行、为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尽绵薄之力。

早上八点,志愿者们在南门集合完毕,经过小时车程,同学们到达了目的地,对于同学们的到来,公交站的负责人表示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我院志愿者们用抹布、拖把等工具,清理了公交车上的灰尘、痰迹、死角等,使清洗后的公交车辆,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在打扫好公交车辆后,志愿者们还在毛庄蔬菜批发市场起点站担任了帮助幼儿、老年上下车安全,维护上车时的秩序等工作,等车的人无不为这些志愿者“点赞”。



通过此次“清洗公交车辆、帮助幼老上车”的志愿者活动,不仅使公交车变得更加整洁干净,还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而且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