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理论培训第一讲
日期:2018-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年6月4日下午4:20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于A楼608会议室举行,参加培训的为全体学生会干事以及各班班委,此次培训由吕洛乐老师主讲。

培训开始,由我院团总支书记王涵强调此次培训课的重要性,由此来调动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会议中,首先吕洛乐老师以《无问西东》这部电影为切入点,向我们呈现出不同时代的信仰以及爱国情怀。通过帮助别人,让自身价值能够得以展现,发光发亮。并且还讲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中,许多位伟人奉献出自己的青春以及生命,就是这些伟人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在培训中,吕洛乐老师谈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这句话,表明了中国的强国之路正是因为我们心中有着信仰,是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作为指引的必然结果

吕洛乐老师通过讲述马克思、恩格斯两位伟人的生平事迹为我们更好的诠释了学习、了解“青马工程”的重要性,并且还谈到马克思主义思想是从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理论三个方面作为主导核心,通过老师精彩的讲述让我们了解到要从理论学习、时间锻炼、成长引领来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