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最美阅读瞬间”活动
日期:2018-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65日,机电学院于音乐下沉广场对面展示了我院书香校园系列活动之“最美阅读瞬间”的精彩照片。经过此次照片的展示让同学们认识到读书的乐趣以及重要性。此次展示是通过老师以及学生的视角,更好的展现了书香校园中的最美阅读和阅读方式。

在照片中,只见他们双手捧着书本,目不转睛地看着,偶尔会因为书中故事情节的高低起伏而发出几声长叹,过后如释重负的发出几声清脆的笑声大家“手捧书本、醉心阅读”的那一瞬间,让阅读成为了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文化风景”线,展现了处处飘满书香的最美阅读情景

通过这次最美阅读瞬间活动,让我们了解到了读书的乐趣,同时也会为我们留下最美阅读瞬间,让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留下美好的回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